本部落格版主自明(4)日起,將進行為期五天的元宵結活動行程,分別參訪嘉義縣竹崎鄉「白杞寮玉山岩五村十三庄迎媽祖」活動,以及2012年台東元宵民俗嘉年華會。這是我自去年11月參訪雙連社遶境後,再度「復出」廟會現場,本版將於下周三,將起陸續更新圖文,敬請讀者期待。

活動將於明(4)日起前往嘉義兩天,竹崎鄉「白杞寮玉山岩五村十三庄迎媽祖」活動是我受讀者邀約前往,也是第一次到竹崎拍廟會,我有相當緊張。外出期間我會使用手機上網,上傳即時畫面至 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 與全球網友分享,歡迎讀者隨時注意;另外,本部落格「文重於圖」,相簿依照傳統要等到網誌寫完後,才會決定是否開放,所以請讀者配合,不要再留言訊問「相簿開放權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