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礁溪一夜休息,由板主國中同學Y君及其黨羽所組成的五人小組閣天前往宜蘭市休假,因為我們的行程都在市區,步行就能到,於是乎就決定不租車了。我們前往宜蘭酒廠、新月廣場及週邊地區遊歷,並在下午時分前往泰山路上吃點東西,首先我們前往品嘗的,是友人推薦的「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該店在這天下午兩點開張,我們準時入內就座。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11號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的本店是在宜蘭縣員山,這一間則是分店。店內除了招牌的澎湖牡蠣外,另外則有各式當季海鮮、肉類及蔬菜,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烤,於是乎必須等上一小段時間才能上桌,因為省去了租車錢,旅費充裕,加上沒有吃午餐撐到現在,一行人立即點了多樣食物,每樣東西都幾乎叫了兩次,花了兩多個小時吃的飽飽飽。招牌的澎湖牡蠣一上桌,湯汁還在殼內,喝一口鮮美無敵,讓人看到照片寫圖文的此時此刻,又餓了。

近年在宜蘭暴紅的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網路上已經有相當多的食記了,大家可以去估狗看看別人的評價;這是一間相當適合三五朋友聊天的餐廳,配上碳烤飲酒作樂相當輕鬆,至於收費方面,我們一個人花了三百元左右,並不貴,讀者有機會來到宜蘭旅遊,建議別錯過了。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店外觀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店內裝潢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豆干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牛小排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碳烤牡蠣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干貝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玉米筍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肉串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柳葉魚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鳳螺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杏苞菇及米腸



宜蘭市嘉澎碳烤澎湖牡蠣,烤肥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