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清晨,本部落格點閱率達到八十萬人。相對於一些整天打四處廣告,炒話題的部落格,本版在沒有主動宣傳的情況下,還是以平均每半年的時間,達成一次十萬人的點閱數。經營部落格多年,我的心態已經是「參與大於紀錄」,圖文量也減少,內容「在精不在多」,用心體驗、了解才是重點,行程也是量力而為。今年起我除了在本版寫作圖文外,也隨時利用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與全球網友分享即時人、事、物訊息。臉書(Facebook)是新一代的社群聯繫介面,大家都應該要學習多加使用。

在八十萬點閱人氣達成的此時此刻,時值年底,我延續2010出版廟會主題桌曆的動作,今年將再度推出個人化商品,今年委請他人製作的是單張的「月曆海報】,由於成本較低,我將不另行收費,在製作完成後限量發送給讀者(倘郵資需自付),海報的圖片已經找好了,正在排版中,製作完成後也將在本版公布消息,歡迎讀者多加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