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上有讀者詢問,一年一度的淡水大拜拜版主是否前往?為何新莊大拜拜圖文還沒出現?由於假日行程安排,人生中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所以我今年的淡水大拜拜很可惜的並不會參加,下一次出門拍廟會預計是大同區年度盛事「大稻埕霞海城隍」暗訪遶境活動,讀者到時候可以繼續欣賞;另外新莊大拜拜的圖文將會在端午節假期結束前推出,我不喜歡搶快衝人氣,所以也建議想看的人耐心等待。本部落格除了在此推出圖文外,目前另有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部落格臉書(Facebook)粉絲團專頁可供互動,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QR-Code二維條碼是目前網路上或一般媒體雜誌在應用上較多的一種新型態條碼,相對於一般書籍或商品外包裝傳統的一排式「一維條碼」,QR-Code其實相當好用,除了可以把數字藏在裡面之外,還可存放網頁的網址(URL)、純文字訊息(支援中文字)或電話號碼等等,目前國內智慧型手機只要下載程式,就可以掃描並直接前往聯結,方便大眾查詢資訊。而一些觀光景點、展覽館也常會在展品旁出現QR-Code。

在國內眾多部落格中,目前附有QR-Code二維條碼供讀者掃描聯結的並不多。本版在智慧型手機當道之下,為方便全球各地讀者輕鬆查閱本版,搶先走在眾人前面一步,提供QR-Code二維條碼予讀者,爾後可逕自利用智慧型手機程式掃描該條碼後,直接瀏覽網頁,並於今(4)日公開後,將另鑲嵌至本版右方聯結欄位。智慧型手機的QR-Code二維條碼掃描軟體大多可免費下載,讀者可以逕自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