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時集團及時報資訊主辦,眾部落格平台贊助的「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於2011年5月25日公布初選入圍名單,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入圍「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該活動將隨後進行複審,預定06月09日公佈決選入圍名單,這是本部落格2009年第五屆活動之後,第二度初審入圍。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今年已經舉行至第六屆,參賽網友雖然以台灣為主,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華文部落客也都積極參與。經查,該活動報名總人數3170人,而入圍初審總人數為979;另「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一項報名人數為273人,入圍初審人數則是81人。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以介紹版主家鄉基隆文史介紹為始,並於台灣各地廟會進行影像紀錄並加以文字介紹,同時也以此為核心,在遊走台灣之間,進行結合旅行紀錄的多種主題寫作。為現今台灣民俗愛好者較為熟知的部落格之一。

關於該活動詳細情形,請讀者點選活動官方網站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