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春發牛肉店,是台北地區相當有名的牛肉麵店家,號稱百年歷史,總店位於我上班地點附近的建成圓環旁天水路上,在台北市及高雄,則有多間分店。因為我手邊有很多張花博票的關係,我的花博會分成三次參觀,而其中我就有兩度,在活動結束後品嘗位在圓山捷運站附近,承德路上的的金春發承德分店,吃好吃的清燉牛肉麵及牛雜麵。

金春發牛肉店
承德分店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84號
電話:(02)2591-1878

由於金春發有名至極,網路上對該店的食記、相簿等等都有相當多的記錄,用科學的方式ㄧ查,搜尋YAHOO關鍵字「金春發牛肉店」(台灣網頁優先),可以找到約40,316筆記錄,在在顯示其知名的程度,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選這些網頁參考,看看大家是怎麼形容其好吃程度的。經過版主實際品嘗後,我給予金春發的評價相當高,喜歡吃牛肉麵等牛料理的讀者,我相當建議大家來此一吃。

金春發牛肉店,清燉牛肉麵及牛雜麵





金春發牛肉店,承德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