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屏拜拜進香兼吃喝玩樂的三天兩夜行程即將結束,在搭車離開的空檔,我來到位在高雄市四維三路上,近一段時間全台灣聞名的「吳寶春麵包(麥方)店」走走。這間麵包店由世界冠軍麵包師吳寶春所開設,取名為吳寶春(麥方)店,(麥方)就是台語中的麵包(ㄆㄤˋ),是台語中的外來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及日語中的麵包都這樣發音,這樣的命名也象徵本土兼具國際的概念。

高雄、吳寶春麵包(麥方)店
網址:請點選這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電話:07-3359-593

麵包店的位置就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對面,寒軒國際大飯店旁的豪宅大樓一樓,四維三路及永定街口,我們來到的時候是週日上午十一點,才剛剛開始營業沒有多久,不過外側就聚集了數十人的排隊人潮,據悉,到了下午時段,麵包店門口的人潮甚至會多達數百人。由於行程因素,我這一天並沒有打算入場買麵包吃,我於是乎到了店門口合影留念後,就告別了這裡踏上歸途。

吳寶春麵包(麥方)店在老闆的頭銜以及新聞加持之下,排隊嘗鮮熱潮持續不減,而該店出產的變包也的確是相當好吃,讀者們可以打打關鍵字,就可以知道其口碑了。雖然沒辦法親自品嘗,不過版主在此還是介紹該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循地址及網站介紹,前往一試。

高雄、吳寶春麵包(麥方)店,店外觀





高雄、吳寶春麵包(麥方)店,因應人潮所立的交通告示



高雄、吳寶春麵包(麥方)店,版主與店家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