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月中的墾丁之旅之後,本版在農曆年前就都沒有安排其他的外出行程了。時值歲末年終辦公室業務繁多,尾牙聚會也多,連帶的造成網誌更新極度緩慢。網誌雖然沒有題材,不過我還是持續發揮變化創新的精神,修正了本版首頁的版型。我把本版標題新增大尺寸圖片,往後將視年度月份主題,「應景」作不一樣的更換,例如二月份我將前往台東參訪元宵節活動,本版首頁圖片即改為2010年時台東平安遶境的畫面,這張畫面之前是沒有公開的。

版主平日在辦公室辦公以外,其實也常常出現外出洽公的行程,繼年初前往桃園以及新竹尖石之後,我在這個禮拜接獲臨時通知,要前往台東縣進行一個下午時間的洽公行程。由於來的突然,我在出發的前一天才訂好來回飛機票,並且迅速安排連繫在地人士,以及其他相關流程事宜,方能順利成行!

我搭乘當天中午時分起飛的班機,從松山直抵台東豐年機場,展開了半個白天的訪問行。我們的目標是台東縣花東縱谷北端的鄉鎮,由於是公務行程,期間的形況並不方便在網路上公開。結束行程後我們又趕緊返回台東市,與相關人士洽談到傍晚五點多,到最後一刻才返回機場,驚險報到,於接近六點時起飛回到了台北。此次行程緊湊至極,我們只有在返回台東市時,途經卑南下車,「自費」購買了家喻戶曉的「金花軒卑南包仔店」品嘗,並以充飢的心態立即在車上食用。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店家網站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電話:089-231455

揮揮手告別了台東,也象徵農曆年前的出差行程正式結束。我的下次台東行,將是半個多月後的「2011台東元宵平安嘉年華會」,第三年參訪元宵節的平安遶境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已經有官方資料出來,我也將在除夕前,循去年例整理出活動訊息,給讀者參考,有興趣前往台東欣賞元宵活動的讀者,建議也可以開始安排行程了。

去程松山機場出發,立榮航空看報照



去程松山機場出發,立榮航空MD-90內裝



返回台東市,「自費」購買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店外觀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筍丁肉包



返程台東豐年機場,最後一刻驚險報到,登機前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