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本版突破六十萬人點閱率,而預計在10月30日(六)舉辦的2010「遊海線、跟我自己去旅行」專列活動,預告資訊在本版刊出後吸引許多讀者紛紛洽詢。本活動的邀請資料、報名須知都已經準備好,贈品也已經在編輯中,目前一切只等待台灣鐵路局針對本次活動的確認公文,而後就可以正式公布邀請讀者參加,請讀者跟我一起耐心等候。

活動等待期間,由於版主在這兩個禮拜工作事務繁忙,因此結束2010基隆城隍文化祭後廟會圖文跟著減少。這兩個禮拜版主時常出門去國內各地洽公開會,前往屏東、高雄等地,由於公務在身行程通常都是趕趕趕,到一個地方沒幾個小時就要離開,步調相當的快。因為太操我這幾個禮拜周末也都是休息,不然就是進行一些靜態看電影吃東西的活動,也無法寫遊記食記給讀者欣賞,於是乎版上文章量大大降低。

這(7日)天,版主前往花蓮開會,由於目的相當明確,我來匆匆去匆匆只在花蓮待了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就撘火車回基隆了,我趁結束的「下班」空檔,到市區周邊「自費」買了一些名產送給親友同事,臨走前還在車站拍照留念。其實距離我上一次來到花蓮玩,已經是2008年中的拍火車之旅了!我是拍火車起家的,有機會有時間,我還是會安排花蓮拍火車之旅,送給讀者分享.

去程瑞芳站上車,莒光號42車次



去程莒光號42車次



去程拍攝窗外風景,宜蘭線上田寮洋



去程拍攝窗外風景,宜蘭線上北關風景區



去程拍攝窗外風景,北迴線上新城(太魯閣站)



到達花蓮後的開會地點,花蓮縣原住民文化館




花蓮縣原住民文化館,散會後拍照留念
該館位於花蓮市民享里北興路460號,內部有演藝廳及文物展示
不過內部館藏因有著作權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跟館內非展示品的一些公眾資訊合影





散會後回回車站搭車,自費購買名產北上



花蓮車站地下道,花蓮縣長玉照



花蓮車站第二月台,10XX次太魯閣列車



花蓮車站第二月台,載我回瑞芳的20XX次自強號列車



載我回瑞芳的20XX次自強號列車(DR2800車型)



20XX次自強號列車,返程看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