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灌水、拼命打廣告充人氣的那種部落格,本版是一步一腳印默默耕耘的典型!從2008年底起,我就沒有主動在各討論版或BBS上宣傳了,我喜歡寫別人不寫、別人沒有的東西,以獨立觀點看參與的人事物,於是乎吸引相當多的固定讀者定時會前來欣賞本版,有些還會常常回應交流,態度相當熱情,也是本版創作的原動力之一。

至2010年9月11日,本版已達六十萬點閱率。六十萬人氣比起一些知名寫手經營的部落格,人氣其實並不算高,不過由於本版的特殊性及獨立性質,這一個六十萬破的相當有紀念價值了。「六」這個數字在東方華人社會有吉利、吉祥的意義存在,紀念六十萬人氣,也有祝福大家一起吉利吉祥的意味。

本版特別委託我的好朋友,幫忙設計多年多版本浮水印的團隊百萬小舖,製作六十萬人氣的紀念圖片,圖片主題結合本版旅行、民俗、離島、鐵道、航空軍武多項主題,蒐集本人自2006年起拍攝的圖片而成,拍攝足跡遍布台灣各地,最遠位於馬祖東莒島。本版四年來累積上萬張圖片,目前更興起有蒐集各式照片,製作「2011年桌曆」的構想,到時候有進一步消息,會以公告方式週知讀者。

另外部分讀者關心的台鐵專列旅行問題,本版已經完成計畫擬定,票務及其他相關事項規劃完成後,會在本版一併週知,請讀者密切注意。

部落格60萬人紀念圖片(鐵道版)



部落格60萬人紀念圖片(航空版)



部落格60萬人紀念圖片(廟會版)



部落格60萬人紀念圖片(基隆版)



部落格60萬人紀念圖片(離島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