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由讀者廖小姐提供圖片)
時間是2010年4月22日下午15時34分,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正式突破50萬人氣!本版依照前篇說明,將贈送基隆慶安宮媽祖(文昌)小公仔吊飾與讀者,第一名者贈送媽祖版,第二、三名贈送文昌版,目前第一、二名已將圖片E-MAIL至版主,餘擷取圖片之讀者,請儘速寄送。.

以下為擷取電子信箱圖,第二名重複寄送信件,且未留聯絡方式及地址,請補附!




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自2007年開版,於2007年6月14日達成一萬人次,2008年5月24達成十萬人次,開板後於2007年7月、2007年10月以及2008年9月分別三次登上雅虎奇摩首頁,2008年11月26日到達二十萬人氣。2009年6月6日到達三十萬人氣!2009年11月27日晚間已正式突破四十萬人次!

近年來,本部落格以「不於他網宣傳」及「不以照片灌文章數」為經營理念,與一般網路部落格迷思於高人氣、高點閱率之風格不相同。且本版展現個人言論自由,喜歡寫跟別人不一樣,以及別人不寫的人事物,是許多讀者因而吸引而來,固定欣賞的一大理由。

本部落格常放個人照,這段時間在各地場合常被人認出來。不過在網誌中,還是歡迎大家三不五時留下痕跡,互相交流!本部落格將在接下來的時間盡能力多多寫作,除了廟會外也會拍攝多種面向,如鐵道或軍武之類,將邁向六十萬甚至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