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H先生的婚宴在我這個月的表定活動中相當重要,也讓我發現長袖襯衫不足的問題,還特別在前一個禮拜上街花錢治裝。整場就在大家的幫忙極參與下婚禮順利圓滿,也是我另一次成功的婚禮拍攝行程!本人兼任友人婚禮攝影其實有多次經驗,在這天婚宴活動開始前,先來個回顧複習。

首先是2008/03/23,前同事高溫蒂婚宴,目前已育有一女。



2008/05/25,大學同學葛小姐訂婚,目前已育有一女。



2008/07/26,小學同學高小姐訂婚,目前已育有一女。




來到了2009以來首次參加的婚宴會場,貴賓陸陸續續進場,我的朋友們也來到了!CASH先生此次宴請的貴賓中,也有一部分是他文化界的朋友,連台東忠和宮都有朋友來到基隆,而許多本部落格曾經出現的好夥伴也到現場,例如這個月初在台南,陪我一起看送天師繞境的蘇冠偉先生、民俗靈學專家王東新先生,東港迎王同行者之一的吳冠倫先生等人,都在此時此刻共襄盛舉出席!

眾人齊聚後,我們來到會場門口企圖跟主角合照,不過今天的新郎相當忙碌,滿場在飛舞!所以我們在等待他之前先來到了門口,先與婚紗照合影留念,就這樣擺POSE十分鐘後,把握了新郎空檔,趕緊與其合照,合照完後就坐接著還是繼續拍照留影!

版主與台南下來,東港城隍廟的朋友蘇冠偉先生,月初參訪送天師的同行者合影。



版主與民俗專家,兼靈學專家的王東新先生合影



版主與東港迎王同行者,CASH先生國中同學吳冠倫先生合影



版主與今日主角,CASH鄭永昇先生合照



就坐後合照,我與王東新先生



就坐後合照,畫面左邊是林介良先生,他也是CASH先生的朋友,我們曾經一起同行2008年的頭城搶孤




這次喜帖上表定十二時入席,不過依照國內婚宴傳統,活動將會延遲,就在人數過多,臨時增加兩桌且就定位之後,新郎新娘也即將入場!CASH先生是個充滿創意,很多事情都會是先安排好的優良男子,他安排了多位小朋友走在新人面前,用吹泡泡、灑花辦亮片等方式當作前導入場,少掉正式繁瑣的婚宴步伐及規定,現場畫面相當活潑。

坐定之後,由於還是婚宴攝影工作的使命,我還是趁著吃東西的空檔拍攝新郎新娘的一舉一動,新娘在這場婚宴中更換三套服裝,每一套都令人驚艷,第二套衣服後依照禮俗敬酒,向賓客答謝,比較值得一題的就是其國中同學們,敬酒時準備特調飲料讓CASH先生飲用,現場歡呼連連。

接下來就將進場後到敬酒的畫面一一呈現給讀者

新郎新娘進場,由活潑的小朋友帶隊








新郎新娘進場後,主桌坐定



新娘更換第二套服裝



新娘更換第二套服裝,坐定後由今天貴賓,市議員張錦煌致詞,請注意下方照片,新郎正在把握時間用餐。




新郎新娘逐桌敬酒,畫面有部分台東來此的忠和宮成員



新郎新娘逐桌敬酒,國中同學逼喝特調飲料



新郎新娘逐桌敬酒,灑花辦小朋友排成一列迎接




逐桌敬酒之後新娘再度換裝,新郎也在此時逐桌向友人答謝,自己一個人來到本桌坐下。我們也在此時稍為拍一下現場菜色,昱帝嶺以海鮮餐廳為名,相對海鮮料理也相當或得好評,該店「海鮮羹」是來此必吃的美食,同時因為本桌有素食,所有盤子放在桌上,也造成桌上「盤滿」,軍容相當壯聖!

今日主角CASH先生,光臨本桌敬酒



基隆昱帝嶺餐廳菜色,海鮮羹



基隆昱帝嶺菜色,某魚類料理



本桌菜色,各種食物排滿一桌




婚禮就在拍照紀錄、合影留念、聊天聲中來到了送客階段,拍攝活動最後我也來拿喜糖,同時祝福兩人早生貴子。當然他的國中同學,送客還是不能輕易放過他,今天的交杯酒及接吻畫面,在此時出現,本部落格的婚禮紀錄,就以這幾張作為結束,功德圓滿!

送客畫面,版主與CASH先生合影



送客畫面,交杯酒及歡呼聲中的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