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中同學Y君為集團首腦的新五人組,在2009年的下半年成為本版主出遊的新組合,也是版上讀者們的新朋友,很快的這一年即將結束,今年度最後一個週日,新五人幫再次集合用餐!這個月月初其實新五人幫也有一場生日活動,加上月中有場沒在本版公開的聚餐,然後加上今天這次,我們已經在一個月內,聚會三場了!

這一場的聚會我們相約在傍晚,地點在基隆市愛一路上面,本市新開幕的「鍋大爺」餐廳,鍋大爺是台灣相當知名的蒙古火鍋餐廳,在十一月時於基隆開設分店後,市民紛紛趨之若鶩前來,門口經常大排長龍等待。基隆人有在假日時間跑到市區吃簡餐、火鍋的習慣,所以基隆很多知名簡餐店,或是一些連鎖餐廳如西提、陶板屋等來到基隆開分店後,生意都是好到爆,假日時間客似雲來。

鍋大爺蒙古麻辣養生鍋是台灣少數能吃到飽的蒙古火鍋餐廳,在鄰近的愛二路上以前也有一家「天香回味」蒙古火鍋,不過今年倒閉了!鍋大爺火鍋餐廳在基隆餐廳來講,價位算比較高的,假日時間一個人要399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不過這家基隆人討論熱烈的餐廳我吃起來並沒有太多特別感覺,他們的食材還算新鮮,還有巧克力噴泉跟Haazen-Dazs還有明治的冰,吃到我現在嘴裡都還有蒙古香料的味道。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基隆店)
電話:(02)24260189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35號








我們邊吃東西,邊進行今天活動主題-「交換禮物」遊戲,交換禮物遊戲是每年聖誕節前後全民活動之一,眾人要在活動前買一個價位類似的物品,在活動當天抽籤交換,禮物在今天聚會一開始就先編號了,我們有五個人,物品分為零至六號,由活動策畫人Y君製作紙籤,六人拿到數字後,答案就揭曉了!



第一個抽到的禮物得獎人是Y君男友莊先生,響應環保活動加上本人的鐵道興趣,我買的禮物是台北捷運商品,簡約版的自滿馬克杯,杯子上面的顏色線條,象徵的就是台北捷運路網!兩個黑白不同顏色的杯子,Y君伉儷可以一人一個,相當實用。

編號零號禮物:台北捷運商品,簡約版自滿馬克杯



編號一號禮物:藝術蠟燭






編號二號禮物由版主抽到,得到的是一個感覺有非常多東西的袋子,由於天色昏暗加上本人手拙,一時間還無法拆開,靠著兩旁朋友的協助之下,才打開這個袋子,將內容物一一取出!

這禮物是由友人舒小姐提供的,舒小姐講求簡約踏實,送的東西比起杯子都實用至極!例如手上這個休息用靠墊,以及簡單的按摩器,都是上班時間累了,按摩脖子的超實用物品。而靠墊可以在午休時稱住脖子,不只上班時間午休用,出外搭夜車的時候也能用,本部落格下周搭夜車南下拍府城送天師遶境,就可以在漫長車程中派上用場!

編號二號禮物:實用小物







編號三號禮物:旅行收納包



編號四號禮物,由舒小姐抽中:海綿寶寶中的派大星靠枕




整場活動就在換禮物及聊天聲中結束,期待2010在相會!當然活動結束,內心戲還是要演,這場2009年的「最後一演」,呈現出的主題就是「聞屎工作者」,象徵不管到哪一年,本部落格的文史研究,還是要一直繼續下去!

2009年的內心戲年終版,「聞屎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