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啦!

(請先暫時關閉背景音樂)
詞:林右昌 作曲:Super

我凸一台可愛的車 別問穩叫什麼名
每天早上畏基隆拼到台北 流到全汗每晚累到叫不敢
但是 但是 為著生活 咱的基隆不好賺吃
少年仔只好流浪台北 我的心聲誰人知影
啊~改變啦! 啊~改變啦! 咱的基隆什麼時候改變啦!!
啊~改變啦! 啊~改變啦! 輸到底來我夠有什麼好怕
啊~改變啦! 啊~改變啦! 改變咱的未來拼這次要乎贏
*啊~改變啦! 啊~改變啦! 我嘛想要做一個金光閃閃的基隆仔兒
啊~改變啦! 啊~改變啦! 我嘛想要做一個驕傲的基隆仔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