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C空中美語雜誌是國內相當知名的外語雜誌,由空中美語文教事業所發行,計有實用空中美語、活用空中美語、捷進空中美語、A+ English空中美語四本多媒體教學雜誌。四本廣播雜誌以月刊方式發行,由優秀的編輯部人員結合當時的時事及社會脈動、節慶等,作出相關專文,相當受到不同年齡層讀者的喜愛。

時值鬼月,雜誌當然要應景作出有關鬼月的專文,A+ English空中美語本月就刊出了以中元普渡為主題的專文,台灣中元普渡最為大眾所知的印象之一,就是基隆中元祭典。該雜誌編輯部特別邀請本部落格版主將中元祭典的照片供其刊登,我欣然接受,讀者們去買本月的A+ English空中美語,就可以看見有熟悉的本部落格照片出現其中。

在此特別感謝該雜誌編輯王祈堯先生的支持,本篇文章在此因以為記!雜誌照片原刊登於2008雞籠中元祭、望海巷放水燈(五)文章中,歡迎再次點選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