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處在數位單眼相機氾濫,買一台在手就可以自稱專家的時代。我還是要利其器,為自己新增一些更能增加部落格照片品質的東西,我手邊的相機目前是NIKON的D70s,是我三年前買的,這三年來這台相機陪我走過大小場合,快門已經開合超過三萬次,加上又偷懶沒有太多保養,已經垂垂老矣。

剛剛好,我的假公務員生活又即將邁入下一個年約。雖然這一個接下來的年度續的不是很情願(原因下回分解),不過至少還是有接下來一年的保障收入,我趁著這個時機,再次購買新的相機,我選中的是NIKON的D90,D90是尼康去年才推出的新產物,功能及水準都優於D70s許多,相對的價位也高,背著相機加原廠鏡頭出門,相當於背著一輛125CC機車!今天是她的第一天出勤,我在白天天氣好的時候帶他騎車出門,找個幾個點試拍。

這次的試拍騎車到的地方有些距離,首先來到是貢寮鄉德心宮



貢寮站外



瑞雙102縣道名景,直線路段



拍完車子回家,剛剛好外面下著午後的雷陣雨,我在家裡聊MSN碰到讀者也相當熟悉的Y君,跟他討論星期天的平溪旅行,聊沒幾句,就乾脆直接約出門了,出門前往我們有股東的海茵絲吃飯,這也是我們第N次來到海茵絲了!

這次來到海茵絲,我們選擇的是上次因為缺貨沒點到的鐵板豬肉,對面則是選擇便宜的豬排蓋飯,海茵絲的價位實在很便宜,同時這裡也可以無線上網(附插座),很適合一些商務人士,想當然耳,我們討論完了平溪遊行程之後,就開始照裡演起內心戲了!一餐飯吃了將近兩個小時,到晚間將近十點才結束。

鐵板豬肉



豬排蓋飯





研究行程



內心戲時間



甜點-焦糖布丁



甜點-提拉米蘇



被偷拍的





基隆街頭藝人,周末晚間固定於田寮河畔仁一路,台電公司前方表演




關鍵字:NIKON、D90、D70s、海茵絲餐廳、貢寮德心宮、基隆街頭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