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起,針對颱風會發行的「XX現象」專文就相當受歡迎,今年的颱風季節已經來臨,才六月就有了颱風警報,蓮花颱風雖然讓氣象局發布了颱風警報,不過北台灣地區的陸地天氣沒有太多變化,假日市區街頭一樣人聲鼎沸。市民對於颱風沒有太多的感受,夕陽時間的晚霞也沒有颱風的味道!

海上警報發佈後,蘇澳港照例會來船隻避風,唯一能感覺出防颱氣息的就剩軍艦了!這半年來基隆港幾乎沒有開放參觀過,連帶的軍武文章也相當少發,颱風來了該作的作業還是要做,接下來就請大家直接看圖,多餘的話就不打了!

聖安宮廟前廣場
後方(靠市區)外檔935蘭陽艦、內檔939宜陽艦
前方外檔936海陽艦 、內檔933鳳陽艦







牛稠港海三軍區,港勤拖船群



牛稠港海三軍區,大量的海鷗快艇



牛稠港海三軍區大字號,554大岡艦及外檔的553大漢艦



西一B碼頭,563 大台艦



西五西六碼頭,合富輪及LST 217 中肇艦、LST 226 中治艦



附贈神秘景點晚霞






關鍵字:中字號,大字號,海軍軍艦,諾克斯級,海三軍區,牛稠港,威海營區,港勤拖船,海鷗級飛彈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