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拍攝中元祭活動的忙碌,我出門散心輕鬆一丅。拍完了煙火花車,今天由我的背影當成封面!

這次是單純的拍照之旅,目標是到三芝的淺水灣,除了散心拍照,還要幫一個即將開始淑女車旅行的小鬼送行,這小鬼就是上次要跟我去爬象山結果下雨因而取消的那個同一人(詳見不是普通人),我們先在淡水吃飯,由於沒錢只能請吃小餐館,菜色不佳,他表情顯的有點無奈。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已經出發了,推算時間應該已經到了花蓮,此小鬼曾經有過單車環台的經驗,還騎到新中橫和武嶺!這次的路線則是台九和台一的繞一圈,比較單純簡單;上次跟他出來台北下大雨,這次跟他出遊也是碰到午後強勁的熱對流,天空大片烏雲,山雨欲來!





拍照不要這樣蹲,會很難看!



不過還好這邊的天氣只是烏雲,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所以繼續開始拍攝行程。

先來個互拍



在他鏡頭中的尹德根是這樣的



拍情侶



這是一二三木頭人嗎?



這種光線不錯,拍出剪影



拍石頭,我今天是所謂平常沒事,就跑到海邊拍石頭的攝影蟑螂。



水上摩托車,回來以後才知道原來在拍攝的前夕這裡發生水上摩托車的溺水事件,看到了嚇一跳,經過查證原來是出事之後才拍的。不然就上新聞了,我一張照片賣好幾萬阿!






看海親子,這張走溫馨路線!



其實這位小鬼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等他回來之後,我在來場「不是普通人2」之類的文章給大家看好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