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跑去歐洲旅行,有「全國最美縣長」之稱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在歐洲拍完美美的沙龍照後,終於在週一回到台北。這隻愉悅的孔雀回到台北後,因為台東下雨,加上檢調已經在台東等牠,於是決定使出中國國民黨人士擅長的金蟬脫殼術,改坐飛機到花蓮,接著在台九線和台十一線之間遊蕩,目前行蹤不明。以牠曾經說過的名言「美的事物人人愛」來看,牠有可能跑去萬榮林道看風景,或是跑進七彩湖,直接當起真正的孔雀!



鄺縣長是台灣女縣長中最美麗的,在這個禮拜,牠的倩影充斥台灣各大電視台,驚豔了台灣各地!繼馬迷之後,台灣可能會出現一批「鄺迷」,每天以追逐牠為樂,成為真正的大明星。我在此更改離島旅行行程,先不去東引,而是改去離島蘭嶼,要幫台東縣拼觀光。讓台東不再無依無靠。



本人要利用廣大讀者在此呼籲,台灣有很多人不看鄺麗貞不行。據傳昨天接機不成的台東粉絲都在心碎神傷,跟她一樣晚上在牆角哭泣。所以鄺縣長回來吧!回到台東後,你可以先到忠合宮上個香,邢王在前一陣子預告台東會有災難,你可以問問看是不是真的,或者邢王會告訴你,你本身該不會就是台東的災難?



延伸閱讀
美女在台東忠合宮拜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