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讀者都在問為什麼我這兩個禮拜好像常常出去玩,難道都不用上班嗎?在這裡我要先說明一下,因為我的假公務員是年約制度的,剛剛好一年的約到期了,由於發生一些問題,所以就先暫時休息兩個禮拜,下週開始再回去上班!到時後照例會恢復假日拍照,平日寫文章的慣例!



還有一個很多人會關心的問題,就是有關於我跟Y君的關係。由於我們兩個人有十二年的情誼,默契和動作都實在太吻合,很多讀者就認為我是Y君的男朋友,事實上,Y君跟我真的只是朋友,他真的有男朋友,但是男朋友並不是我。而我也有自己另外喜歡的人了!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們兩個絕對只是朋友而已!

解釋完我們兩個的關係後,我順便拿出我去她辦公室探班的照片來增加可看性,其實要去她辦公室是因為要辦點手續,不過順便剛好有帶相機,我們就拍了幾張照片,他們公司的人都出門了,我那個時候正因為能否續約煩惱,於是乎就坐上了他們老闆的位置,假裝當老闆!



Y君的工作是秘書小姐兼總機,他雖然一個人在上班,但也好學不倦,努力念書!



離開前夕,還是要來幾張惡搞照片,象徵來過了!





請大家相信,我們真的沒有關係!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