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寫網誌,其實是從去年年初待業中時開始的,當時只想要寫一點基隆的東西。不過一年多來,網誌的主題已經天南地北,相當多元。一年多後的5/25日晚間十點二十二分,十萬人終於達成 !

上方這張照片是當時我所擷取的,在這次舉辦擷取圖片送禮活動中有兩位讀者很有心的參與了,並且在幾分鐘後就 E-MAIL來我的信箱了,分別是張同學(暱稱東東),以及茶糖(帳號cussmaster)兩位



張同學所擷取的十萬人圖



帳號cussmaster所擷取的十萬人圖



由於都擷取到十萬名,我將會贈送媽祖及文昌小公仔,加上平安符及特別加贈的小包『大甲媽祖平安米』,請兩位讀者寄MAIL來詳細地址方便寄送,謝謝!

十萬人的目標比我之前預定的六月底還快了一個多月,還是感謝大家支持,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讓更多的人氣出現,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