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貴賓致詞花很多時間,上菜的動作於是乎就變的很快,幾乎是一開始用餐,新娘就去換衣服準備敬酒了,我的乾女兒吃到一半的時候醒過來哭鬧,她的媽媽為了哄她,帶她去窗邊看風景,這裡位於世貿大樓三十三樓,視野相當寬廣,山下的台北市夜景盡收眼底,可惜沒帶腳架,不然應該可以大拍特拍





風景看著看著,新娘也換好第二套裡禮服準備敬酒了,在敬酒前,他們特別別出心裁,兩人發放玫瑰花給在場的賓客,引來人們爭相索取,來到我們這邊時,大家紛紛要求合照,光是在這裡就花了大約兩分鐘的時間,同時由於場面太過歡樂,現場許多的賓客,眼光都朝向我們。





來到主桌前,新娘新郎準備切起結婚蛋糕,先清理掉身上由於紅毯一路走過來的紙花碎片後,在上台切起三層生日蛋糕,現場響起掌聲,切完蛋糕後,主桌所有人起立,向賓客致謝後,開始逐桌敬酒!







吃飯時間,我們來介紹起身旁的兩位美女,這位是美女A,目前就讀台北某大學二年級,運動健將,開朗活潑。拼名要求我幫她拍照,並幫我封為『專屬攝影師』,裡面拍完後,乾脆把場景拉到外面的休息區拍起獨照,其實拍了非常很多張的,不過礙於版面沒有公開太多









拍完了A女,這裡居高臨下風景實在很好,我把相機交給她請他幫忙拍,不過顯然拍攝失敗,遠方大樓頂樓的燈光,直接從我嘴巴裡面射出來!



另外一位美女B,相信大家都對她不會太陌生,如果有常常看我的網誌或相簿的話,都可以知道她是我連續兩年馬祖旅行的同行,幫美女A拍完照,接下來就是輪到她了,同樣的窗邊鏡頭,還跑到樓梯上方往下拍攝,使可惜手震了,不然畫面應該更好看







拍著拍著,新娘也換好第三套衣服了,從樓上的新娘休息室自己走下來,通過旋轉樓梯時,頗有巨星天后星光大道的風采,星光熠熠的樣子相當美艷動人,由於是第三套送客裝,新娘就沒有進入會場了,而是留在場外等待賓客離開







回到原來座位,由時乾女兒的媽媽要做離開前最後的『打包』工作,於是乎把小孩交給我抱,只可惜我的乾女兒非常不喜歡乾爹,一抱起來,她就哭了!其實這是連續鏡頭,下一張照片,乾女兒哭的更慘。



打包完,時間也九點多了,在外面跟大家拍起大合照後,我們結束了這場高貴的婚宴,同時祝福溫蒂早生貴子,小此換我繼續當孩子的乾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