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選舉完激情的周日,我白天沒有安排出外行程,呆在家中整理因為不明原因消失圖片的網誌,在整理完基隆散步以及中台灣單車旅行的網誌後,晚間我出發台北,準備參加之前工作的補習班同事高溫蒂的婚禮,觀禮祝福同時吃大餐!

高溫地是我以前工作補習班所謂的正職同仁之一,在前年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與另外一位穎小姐幾乎同時離職,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今天掠過不提!舉辦婚宴的場地,是位在台北市信義區世貿大樓的「世貿33婚宴會館」,席開二十餘桌,場面熱熱鬧鬧



今天來到現場的,還有以前補習班的眾多同事.繼前一天拍完四歲小孩後,今天出現的,是五個多月大的嬰兒,她是穎小姐的小孩,在他去年出生以前我曾經要認她作乾爹,不過去年底之後我太忙,一直到這個月初,才第一次見到這位乾女兒!小女孩眼睛大大的相當可愛,來參加婚禮,感覺很好奇,四處東張西望











來到會場坐定後,我們先來到樓上的新娘休息室,跟新娘拍完合照後,樓下的典禮即將開始,首先播放一段影片,講述新郎新娘的相知相戀過程,這樣的影片播放其實在現今的婚宴中,已經成為開場必備的梗,可顗將現場氣氛帶進溫馨





播完影片,典禮即將開始,結婚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大事,象徵的即將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婚禮按照現今的傳統,新郎先走向紅毯中央,等待由溫蒂父親及溫蒂小姐進場,將新娘的手托付給新郎後,在大家感動的掌聲中,兩人攜手走向紅毯,而遠方的重點盡頭,一票同事已經在那邊等待,萬頭鑽洞









現今很多婚禮都是在新郎新娘走完紅毯後就直接主桌坐定開動了,頂多還會有一些來賓致詞,講一些不好笑的冷笑話.不過今天的婚宴完全行禮如儀,新郎新娘站至定位,並宣讀結婚證書,然後用印,完成結婚手續





在交換戒指,完成結婚證書手續後,大家一同站上講台舉杯慶賀,並宣告開動!不過當然不能這樣就讓新人坐下,還是要甜甜蜜蜜的親吻,在眾人的歡呼跟掌聲中,餐點陸陸續續的上桌了







不過這樣充滿喜氣的活動似乎不能引起嬰兒的注意,我的乾女兒此時睡著,坐著香甜的白日夢




餐點正陸陸續續的上桌,除了吃,接下來還是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