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結束了,根據得票結果,我支持的對象也落敗了

也許按照很多人的想法,讓馬蕭當選能讓經濟更好。
也許按照很多人的想法,讓馬蕭當選能讓景氣回升。
也許按照很多人的說法,讓馬蕭當選能讓生活不苦。
很多人認同這種想法,所以馬蕭當選了!

雖然在我的眼中,現在看到的是
台灣又回到一黨獨大的時代
台灣又回到造神『馬迷』的場面將更跨張
多數媒體將變成一言堂
同時對往後的政府歌功頌德

一中市場開放後,這些現在『愛馬』的年輕人可能會失業在家
中國人來台觀光,以香港經驗而言,將混亂台灣的觀光品質及文化

所謂的兩岸和平,應該會跑去走形式性的統一
現在看到的民主成果,我大膽預言以後可能都不存在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這是當下台灣人民的多數選擇
只能尊重,同時給予台灣未來四年祝福

還有要提醒欣喜若狂的藍營支持者
別忘了台灣還有五百多萬選民的聲音

高興、悲傷只能一天
贏的請謙卑,輸掉的請收拾心情
因為明天過後,還是要生活

最後眾人關心我的『跳舞承諾』,我將在擇機兌現
由於安排不易,我無法確定時間,會將最新進度盡快上傳通知!

我說到會做到,同時也請剛剛當選當馬英九先生
你競選承諾的633、大家有飯吃的政策
也請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