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節,基隆雨紛紛!根據我的計算,從今年立委選舉之後,基隆市就天天下雨,放晴遙遙無期,躲避陰雨,我即將在初三初四兩天南下旅行,去看看太陽。大年初二的這一天,剛剛開機上線,發現了一個跟我一樣無聊的Y君,雖然下雨,依然改變不了我兩期待相見的決心(事實上是太無聊),我們於是相約出門,聚餐兼拜拜!



我們選在基隆站前的『八鍋』用餐,這是一家高貴不貴的火鍋店,點小火鍋主餐,配料則是吃到飽!我們特別選在下午五點用餐,中午都沒用午餐的兩個人,開始襲捲火鍋店,吃到飽不罷休。吃飯前要拍菜單,Y君表情相當專注。



她拍的是這一張,價值千餘元的套餐,我們當然吃不起,點的是兩百多塊的餐點@@



想當然爾,必須先拍合照,還沒開動前,先拿出我的相機拍攝,這篇文章中的照片沒加框和加白框的是我的相機,黑框是Y君的,首先由我的上場,不過對焦錯誤,加上數位單眼太大台很難橋固定,於是雖然動作完美,但是構圖相當失敗!



Y君拿出她的相機,換個角度,終於成功了!



此時餐點到齊,我們乾杯開動,我點的是綜合肉片鍋,Y君點的是羊肉鍋,兩個人吃,僅五百元出頭,相當划算!







這餐飯繼續聊起各方話題,我們又把MSN聊天的梗拿來現實生活,一餐飯吃的相當久,我們身後的天色由明轉暗,當然,必拍的內心戲,此時出現,拍完後這餐飯才是真的結束!





吃飽飯後,我們前往慶安宮拜拜,參拜過程由於廟裡人多,我就沒有拍照了,途經孝二路,因為有人想看蠟筆小新,我們於是前往漫畫店,走著走著,就走進了................................



湯姆熊!!來玩賽車啦~~




玩完後我們在國光站拍下合照,結束了聚餐,一餐飯下來衣服褲子都濕了,雨傘也爆了,不過這是今年跟妖女的的第一場聚會,開春大吉,2008繼續糾纏!!


延伸閱讀--與Y君的恩怨情仇:
2007鐵公雞拔毛
2007國中同學會
2007聊天聊不完
2007中秋賞月
2004外木山巧遇
Y君中秋賞月網誌
Y君相簿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