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本島的旅遊系列在我的網誌中份量並不是很多,原因是我在網誌中一直都把台灣本島旅行分類當成我主題之旅的一些插曲,例如拍火車時,就會到當地著名的景點走走,有些是跟朋友旅行,例如淡水或是106乙縣道的文章,就被歸類到本島旅行的分類。

在本島旅行中,以鐵道旅行衍伸出來的網誌最普遍的,例如六月中的花蓮之旅,在回來後,我連續寫了四篇文章,堪稱經典,這段花蓮之旅的網誌也是我少數短篇主題文章,另外鐵道之旅延伸出來的,還有宜蘭線的相關網誌,例如跑到大溪拍火車,就順便到旁邊的大溪國小休息,拍EMU700,就到龜山站旁的北關風景區,走草嶺舊隧道,順便介紹一下石城聚落,都是鐵道之旅的周邊花絮。

花蓮--松園別館


花蓮--鯉魚潭


宜蘭大溪--大溪國小


宜蘭龜山--北關風景區


北縣瑞芳--侯硐神社


還有另一類,就是跟友人出遊所拍攝的風景,除了內灣之外,其餘的都是在大台北地區,例如深坑至坪林,淡水隨拍等等,就都屬這一類型

淡水散步


石碇坪林段縣道風情


前幾天剛剛完成的新竹散步


當然,也有自己去散步,被歸類到這一類的,只有一篇,就是崇德街及富德公墓段隨拍--何必去貓纜


雖然本島之旅的分類,大部分都是我主題旅行的『插曲』,不過我不會偷懶,只要繼續旅行,我相信這方面的文章,還是會常常出現,2008年,請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