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真的很快,我的新車已經一歲了,這輛台鈴的SWING是我去年在補習班工作時,忽然想買的,當時的東森購物台,正在強力推薦這台號稱最便宜的125CC機車,我見機不可失,而且想想之前的綠車子已經報廢,馬上下單購買,目前累積里程已經7200公里!

他的出生地是在台北的吉林路,購入後成為我上下班的主要交通工具,往來台北車站與重慶北路間,最後住在台北的那段時間,他成為我延畢上學的主要交通工具,一天有三次,往來台北市區與深坑間,下課後,還常常神來一筆,帶他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坪林石碇,貓空指南宮,還是神祕的回教墓園,都有他的蹤跡!

崇德街--白崇禧墓園,九十五年十一月



雖然補習班不幹了,不過還有兩個多月房租才到期,我沒事就會帶出門去,台北路多,最遠帶上陽明山北投,或是去看飛機,去四獸山,有了代步工具,讓我對大台北的路瞭若執掌

陽明山冷水坑,九十五年十二月



北投貴子坑,九十六年一月



他成為我搬家回基隆的主要交通工具,往來台北基隆間十幾趟,搬回基隆後,他成為我寫網誌探查的好工具,有我的足跡就可以看到跟他同行

侯硐--三貂嶺間,九十六年五月



一年來他的累計行程已經超過7200公里,持續增加中,我不怕把他的車牌公諸於世,有機會大家在街上看到他,別忘了我的網誌,用這篇文章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