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計畫進行中的『放心去離島』活動,我計劃開始在接下來的一年半內,玩完台灣的全部離島,去過的要重去,沒去過的要衝去,於是乎九月將會去金門,十月將會去蘭嶼

離島的故事會慢慢開始寫,上週五晚上去以前的老闆那裡,他正在為來到基隆的達悟拼板舟船員餞行,舉辦烤肉,我共襄盛舉,順便去要之前工作的薪水,吃著烤肉跟一旁的達悟原住民閒聊,談我的蘭嶼之旅,聊一聊還真巧,圖片中這位黑黑的大哥,他正好就在朗島開民宿,真是太巧了!

解決了民宿問題,我跟他合影留念,作為日後相遇的憑證,他一臉黝黑,跟我都市人形成強烈對比,原來吃烤肉,也能聊到一個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