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八月及十月台北將會很熱鬧,所有的軍事武器大集合於台北

據說上一次台北有所謂的『閱兵』是16年前了,那個時候我還小,不過我記得印象中那天有軍機通過基隆上空,幾分鐘後電視上就看到他們通過總統府了,現在研判應該是佳山基地開來的F-104機群,現在都已經除役

很多台北人可能都沒看過軍武在街頭的畫面,今年八月11日台北松指部將首次有戰機進駐,而雙十國慶將會有所謂的『國防表演』展示,據了解,你將可在台北看到AAV7,M60A3等裝甲車輛,也可以看到各式火箭飛彈,軍事迷將可大飽眼福!



磨刀霍霍,我已經期待共襄盛舉,上一次有規模國防展示秀是2004年的桃園國際航空展,其實那時不只展示航空武器,許多陸海軍的器材也有展示,我們還很俗氣的在幻象2000前面拍照,今年不合照了,單眼相機一次拍過癮,瘋完火車,該瘋瘋軍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