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午後,我拿出我新買的鏡頭四處閒拍,先到侯硐三貂嶺試拍,然後騎回市區,看到東一碼頭的天堂鳥號,順便捕捉一下她的鏡頭,東三碼頭停靠了一艘很大的汽車載運船,在基隆港常常有大船出沒,這種船隻常常出現,都喜歡載一些新的轎車,於是乎見怪不怪,我也沒有多注意

今天的軍艦倒滿吸引我的,西岸碼頭的ARS-552大湖艦以前都停在海三廠,今天靠泊西一,還蠻新鮮的,拍著拍著偶然瞄見對岸的汽車船,忽然發現拖車載著的龐巴迪北捷新車,從好似鯨魚嘴的開口中緩緩冒出,我大吃ㄧ驚!

上個月我在一樣的碼頭看到剛剛運下船的車廂,沒想到在一個多月後,又看見了同樣的情形,而且這次還有下船的實況,我無心插柳能看到這番景象實在很難得,趕緊飆車回東岸,拍攝下船情形

這次總共有六輛,三組的車廂下船,到達碼頭第一輛車箱已經固定

幾分鐘後第二輛也下船,載運車廂的拖車頭也是特製的,只見他上上下下開著






緊接著陸陸續續的下船,也吸引了一些市民的注意,不過只有我帶相機拍攝


搭配基隆的地標,實在是很獨特的景觀






碼頭不時噴灑水柱,讓畫面不時模糊,洗滌過的車廂,更是亮眼









五點二十分左右,所有車輛卸船,目前車廂仍停在東三碼頭,大概明天(20號)才會拖離,有興趣經過,大家多欣賞一下這些北捷的生力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