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隔日要拍的CK124,我特別在前一晚來到花蓮

去年暑假,我一個人懷島旅行,在花蓮待了兩天,那個時候紅的是星光大道,所以那兩個晚上我只去了那邊,今天這個夜裡,我來到南濱夜市大快朵頤

南濱公園位於花蓮港南邊,在夜裡攤販進駐,成為結合美食及玩樂的瘋狂所在,夜市不大,不過充滿驚奇,我看到了很多許久未見的遊戲

套圈圈哪裡都有,不過這裡的特別壯觀,十幾層的排列看起來就特別過癮


這個是撈氣球的遊戲,我記得很多年前在基隆看過,沒想到23歲了,還能看到這個遊戲


琉璃的雕塑,老闆直接在現場製作,相當的新奇


南濱夜市還有很多東西好吃,走馬看花之下沒有拍太多照片,這裡是很久不見夜市記憶,比起世儈的廟口還是士林要好上很多,要感受東台灣的魅力,建議就從東台灣的夜市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