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台鐵便當新聞很熱,但是我熟悉的第一個便當味道--福隆月台便當,已經悄悄的消失,剛剛整理舊照片,發現我曾經意外拍到月台便當的身影,一個我忘不掉的畫面

時間是去年的九月底,我的D70S才剛剛到手,這算是它第一次出勤,我那時還在補習班工作,利用休假時間跑到大里拍照,拍的車不好看,我在下午五點多回程

車過福隆,我特別買一個便當,記得以前我只要經過宜蘭線,不管是否肚子餓,一定會買一個,頭城的還是貢寮的我都不吃,就吃福隆,一路上吃著吃著,吃的差不多了,八堵也到了!


隨著權利金等相關因素,福隆的月台便當已經成歷史,在宜蘭線上現只有瑞芳在賣,俗氣的『礦工便當』不能引起我的注意,我懷念的還是福隆便當

放幾張照片,也期待月台叫賣聲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