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站位於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沒有豆干可以吃,有的是一片寬廣太平洋,說起大溪可能沒有什麼人知道,但是提到了北臺灣的衝浪勝地--蜜月灣,很多人才會恍然大悟,原來就在大溪,我今天來的目的是要拍車,不過我想先去一個地方,一個我曾經看過的電影場景


大溪國小設立於民國七年,由於校舍年久失修,於民國八十七年重建,整個校舍美輪美奐,2003年朱延平導演的電影『超級模範生』就是選中大溪國小的場景拍攝


我入內拍照,學校內的教職員非常親切的對我微笑,我真的是好人

很漂亮的校舍


操場旁邊,就是大海


還有鯉魚池


噴水池都有


很想來這裡念國小,哈哈!

告別了這所美麗小學,我來到對面,宜蘭線的百年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